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与青木川景区共建产学研双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时43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1日,我校数字艺术学院与青木川景区管委会举办青木川景区产学研双创暨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青木川景区管委会主任肖恩义为“青木川摄影实习基地”揭牌。西安威斯康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羌文化保护研究者许永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副院长闫兴亚、刘贲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就景区发展和共建产学研青木川双创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今后依托双创基地,为景区研发历史文化与旅游、科技项目,为景区招商引资,为师生及文化旅游公司提供创新创业空间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揭牌仪式后,数字艺术学院在青木川景区进行了为期三天实地实践,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两部教材获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西邮有约”——见习归来话感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