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西邮有约”——见习归来话感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时3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十期“西邮有约”——见习归来话感受活动在基础教学楼举行。我校参加2018年暑假到政府机关见习的4名学生代表分享政府见习的经历和感受,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4名学生代表通过嘉宾访谈、现场提问等环节将自己见习生活的真实体会和所感所想娓娓道来。商英1501班的陈宁蕊同学在陕西省政府旅游发展委员会见习,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不同领域的知识,掌握了新的工作技能,同时也发掘了自己的潜能。会计1503班的冀可忻同学在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见习,她建议大家有学习机会多争取,平时多听各种学习交流会,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电科1601班魏健同学在长安区城市管理局见习,他用实习期间工作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做事都要踏实认真。信息1602班的骆双双在长安区韦曲街道办见习,讲述了自己丰富的见习经历,她说见习培养了她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大学生到政府见习活动是帮助大学生了解社情民情政情的有效途径,举办见习归来话感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读“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加强学风建设,通过朋辈之间的影响力,使见习工作的硕果惠及更多的同学,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政府机关为民服务的措施和流程,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毕业后能更好地走入社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与青木川景区共建产学研双创基地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