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时33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动感地带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陈海军、营销室主任杨林,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郭献维,校团委书记李涛出席开幕式,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为开幕式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了民族舞蹈《采薇》、器乐演奏《千里江山图》以及歌曲演唱《风吹麦浪》等精彩节目。参会同学表示,艺术节搭建了各高校同学切磋学习的良好平台,拓展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不仅是高校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活动,也是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以先进文化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文艺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分为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啦啦操大赛、摄影大赛、主持人大赛、模特大赛6项专项比赛。各高校将针对报名提交的节目进行海选,最终各校每项胜出的前三名进入专项决赛,与全省展演节目和艺术作品进行评比。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西邮有约”——见习归来话感受

下一条:我校成立数学建模协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