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9时51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学习“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会议,学院各系部主任、学院督导组负责人、语言实验中心主任、学院教务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利教授主持。

会上,张利就开展好“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以及《西安邮电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学院督导组汇报了最近院级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并就首届全国邮电高校外语教学联盟教学观摩大赛组织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教学系部就本学期教学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对2018级大学英语混合式“3+1”教学模式中线上教学部分的后台监控、线上答疑、在线测试等环节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还就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广大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自律能力。各教学系部要以教学法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充分利用MOOC、网易公开课、可汗学院、蓝墨云班课、微助教等教学资源,丰富课堂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