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6时49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

与会人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助推追赶超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以及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    

彭程指出,学院党委在不同层面开展的集中学习、动员部署,目的就是引导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党建为引领,以活动成氛围,以行动强落实,圆满完成学院2018年下半年追赶超越任务。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立德树人、爱国奋斗精神、西迁精神、西邮精神融入思想深处,升华思想,提升修养。二是要行动上扎实有效,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把追赶超越融入到建功立业中去,行动上高度一致,业绩上有所突破。三是要立足岗位,杜绝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在小岗位上凸显大智慧,谱写我们这一代西邮人的精彩华章。    

院长王忠民指出,学校近期开展的各种活动,可以说是校党委、校行政紧紧围绕学校实际和发展瓶颈,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等的一种思想上、行动上的再动员,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高等教育工作要求,树榜样、立标杆,形成教风学风相互促进。全院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要争做“五个一定要”好青年,对标追赶超越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立足小事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人员还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此文件,学院党委书记彭程、院长王忠民分别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集体集中谈话,要求大家通过案例,汲取教训,认真规范按程序执行学校相关党员发展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招生制度、财经制度、资产管理制度、实验室申报建设制度,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干净做事,担当有为。    

学院党委书记彭程部署了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与会其他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教四十条”专题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挑战杯”竞赛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