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时41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6日,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党委副书记刘柯,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院内学生科技协会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和16、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王忠民代表计算机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重点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要求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养成优良学风,积极拼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彭程在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二是全体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翟社平介绍了学院教学和实践创新工作。陈彦萍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和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刘柯讲解了学生管理制度,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月具体实施方案及安排。学院教务办副主任杨荣解读了学分制学籍管理及考试相关规定。大会表彰了2018年学院优秀学子。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楚东方作交流发言。学院创新教育协会(兴趣小组)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创新教育及各科技协会研究方向、发展目标、竞赛获奖情况,激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加入协会(兴趣小组),锤炼和提升自己。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