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招就处开展“成长·成才——分类培养就业创业服务月”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1时44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东区举行,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习及发展经理余方以《求职全攻略》为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人力资源及管理经验,为现场160余名同学讲述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111111.jpg

余方老师站在企业的角度为同学解析招聘、面试以及求职者的特点,同时以生动详实的求职案例,对毕业生求职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点评,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应聘的相关技巧和方法,对职场有更为深入和具体的认知。在讲座中,余方老师带领同学模拟面试现场,解析面试现场的细节与重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获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除了此场就业指导讲座外,我校多个学院开展了“成长·成才——分类培养就业创业服务月”的主题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使学生能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助推良好学风建设,营造全校“关注就业、思考就业、探讨就业”的良好氛围,“分类培养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同时不断收集反馈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职业规划指导和服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西邮发展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通院师生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现场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