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6时06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国庆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校聚会。10月4日,我校95级光纤专业校友汇聚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10月5日,通工0414班校友返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并在银杏林举行了捐赠仪式。

校友们与当年带课老师在雁塔校区教室举行主题班会,大家畅所欲言,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参加座谈的老师们对校友们多年来在各自行业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鼓励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西邮精神,并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母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校友们还参观了老校区的图书馆、自习室、体育馆,校友们互相交流,回味青春,分享快乐,感慨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国庆长假期间还有多批校友返校聚会,校友办精心组织、热情接待,受到广大校友的好评。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2018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五期教学名师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