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陕西高校共青团干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7时32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6日至28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的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干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举行,我校团委书记李涛受邀做工作实践交流发言。

李涛在发言中介绍了西邮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和工作经验,与培训班学员分享了西邮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的探索、实践和思考,扩大了西邮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全省高校中的影响。  

据了解,省委高教工委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高校团学干部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省高校的团委书记或分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批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MSE陕西唯一考点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