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赴四川省部分高校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时18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7日、28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一行三人走访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西南财大校友办主任杨旭、副主任张洁就构建校友工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讲座、校友返校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谭建鑫、副处长王君秋在提高校友服务意识,建立终身服务校友的理念、校友经济促进学校国内合作以及校友信息化管理的瓶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    

李琳娜向两校同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校友走访等方面取得的经验。        

通过走访,对于我校深化校友工作、提升校友服务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卫生所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获批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MSE陕西唯一考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