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7时36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

刘国营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不忘初心,拼搏奋进,追求卓越,学有所成。屈军锁、蔡秀梅分别介绍了专业设置、学籍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赵广元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全面系统地为新生讲解了学院科技竞赛和各实验室的相关情况;新生代表王凌云在发言中表态,将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王文庆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立志成才,胸怀远大理想,在为奉献祖国和为人民服务中践行人生理想;二是要立德修身,坚守做人处事善良之根本,常怀感恩之心,做“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学子;三是要积厚成器,培养良好的习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赴宜君县彭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助学活动

下一条:陕西历史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