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爱国爱校爱家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时06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4日晚,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爱家热情,提升学生内在学习动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雁塔校区体育馆为全体大一新生举办了“西邮因你月来月美”——爱国爱校爱家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中秋佳节,通过精心设计,由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家长以及学生干部共同组织参与,将学生对家乡、学校和国家深厚情感凝结一体。活动通过邀请校史馆讲解员为新生播放展示校史馆照片,讲解西邮发展历程,让广大学生了解西邮人的奋斗历史,感受西邮精神的发源与弘扬;邀请新生家长与教师代表拍摄寄语视频,用家长与老师的殷殷期望,促进学生在校努力学习;来自全国各地学生表演的精彩才艺节目,促使学生增进彼此情谊,感受祖国丰富多样文化;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一起表达对家长的感谢以及对学校、对家乡、对祖国的祝福,表达自己作为新西邮人的学习宣言。在活动现场不少学生动情流泪,表示要将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以后为学校发展、家乡建设和国家富强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电商团队赴新疆调研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结项评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