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结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7时47分4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对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团队进行结项评审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担任评委,27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书面评审。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评审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介绍评审整体情况和注意事项。

各团队在暑假期间积极组织活动,返回后认真形成实践成果集,从工作总结、调研报告、图片展示、媒体报道等四个方面详细记录和展示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成果。评委老师从活动主旨、活动安排、活动执行情况、活动特色、实践效果、活动安全、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各参评团队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意见。经评委评审,最终有3支团队脱颖而出,被推荐参与陕西省2018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审。    

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参与师生300余人,全校三个年级的其他学生近12000人也在返乡后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呈现出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实践形式灵活等特点,实践地区基本遍布全国各地,课题涉及民生焦点、城市发展、社会公益人文关怀、文化传承等方面。   

“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火热的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我校师生在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知行合一,切实在探寻改革开放40年成就、助力脱贫攻坚等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爱国爱校爱家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学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