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7时41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1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1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竹溪里江南小镇和临潼博物馆。

离退休老同志首先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关中的“江南水乡”--竹溪里,纯朴秀丽的小镇田园风光,诗意浓浓,置身其中,颇有“世外桃源“之感。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拍照留念,边走边聊,畅享大自然风光。  

午后,离退休老同志们来到临潼博物馆参观,临潼博物馆位于陕西临潼骊山北麓,西与华清池毗邻。馆内设有周秦艺术室、唐代佛教艺术室、汉唐艺术室、秦兵马俑室四个陈列室和一个历代石雕碑廊、石雕明墓保护室。通过听讲解员介绍,了解中国悠久灿烂的文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秋游参观活动,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活动前,离退休服务处反复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各个环节,请学校卫生所两名大夫同行,确保此次秋游活动顺利进行。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结项评审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客家印象”国际海报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