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客家印象”国际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1时16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客家印象”国际海报邀请展在深圳红立方公共艺术馆开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客路元无雨》受邀参加本次展览。100位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倾情演绎他们眼中的客家及其文化。

客家印象国际海报邀请展是本届深圳国际海报节的一项外围展览项目,是面向全球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教育学者发出的一个定向邀请活动,旨在通过海报艺术形式赋予客家传统文化新的时代价值,以建立深圳本土文化自信和文化品牌,实现客家文化活化,由文化内敛走向现代和开放的文化融合。自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得到各国设计师的积极响应,尤其得到芬兰拉赫蒂国际海报三年展、捷克布尔诺设计双年展协会、波兹南艺术大学等知名国际组织和机构的大力支持,最后共邀请到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参与。100名不同地域、不同民族及文化背景的设计师就“客家印象”这一话题进行创作分享,以海报这一形式呈现设计师在全球化语境下对城市与客家文化的相关思考。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电信联盟电信标准化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