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时59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杜慧敏、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董军、刘有耀,教师代表商锋、葛海波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大会并致辞。

会上,李莉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全体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学校、学院的管理规定与制度。鼓励新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读“国情”书、读“经典”书,学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西邮人。刘有耀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并从学制与年限、课程考核、学籍审核、学籍异动、毕业与结业、学位授予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学籍管理制度。董军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学习与培养方向、科研与实验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解读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总体要求,强调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应注重培养的“三个爱好、一个中心”。  

商锋教授以《个性学习铸造自我》题,从培养学习能力、塑造强健体魄、锻炼综合素质、提升爱国热情四个方面为同学规划大学生活提供指导。葛海波教授介绍了师生参与的各类学科竞赛基本概况与规则,同时展示了该院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当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同学们投身竞赛,以赛代练,提升本领。2015级学生潘登、高洁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介绍自身成长经历,为18级新生树立鲜活榜样。  

最后,院长杜慧敏勉励全体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人生发展方向和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进行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