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积极购买农产品助力范寺村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时58分36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 贾勇)为解决学校对口帮扶村——宜君县太安镇范寺村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近日,我校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学校教职工需求,及时推送范寺村鲜核桃销售信息,广大教职工闻讯后,纷纷认购,截止目前,购买鲜核桃500余斤,为村民增收4000多元。

我校在范寺村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广大教职工心系扶贫,通过多种渠道为学校的扶贫工作献计献策,积极购买范寺村土鸡蛋、核桃等特色农产品,2018年以来,为困难群众实现增收23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助推范寺村的脱贫攻坚。    

驻村工作队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利用范寺村的农副产品资源,对接师生需求,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上一条:我校15项作品在陕西省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奖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