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时05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3日至8日,我校新学年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广场集中开展,活动吸引了全校2018级新生的广泛参与,共计报名人数达3000余名。

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12个校级学生组织和科技类、综合类、文艺类、社科类、体育类等5大类53个学生社团参加了纳新宣传活动。纳新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社团报名点前排起了长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参与社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根据安排,全校各学生社团在指定区域设点,各社团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宣传等各种方法展示本社团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吸引新会员的加入。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在纳新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更加专业和高效。通过微信平台、微博、贴吧等新媒体途径进行线上宣传;线下设立了社团咨询处,使同学们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了解学生社团,缩短了学生社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  

为做好今年学生组织的纳新工作,校团委前期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在纳新工作中,校团委要求各社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社团精品活动,社团建设要与学生就业相结合、与学生兴趣爱好相结合、与重大赛事相结合、与提升学生道德修养相结合,更好的发挥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积极购买农产品助力范寺村脱贫攻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在线研究中心智慧教学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