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继职学院开展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时08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学生在校成长成才需要家校的共同努力,9月2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B101教室举行了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家长见面会。会上,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情况、预科生培养管理、专业分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家长也纷纷就课程、专业分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家长见面会旨在建立家校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生培养管理家校合力。

9月7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A406教室举行了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从学校及学院情况、安全问题、规章制度、教学、集体活动、学习与专业分流等六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专题教育,他以自己多年的学工经历、实际案例以及生动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专题教育课。他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方式,要求大家树立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四个自我的目标,发挥特长,实现自我。  

学院还将利用班会时间,分三次对全体2018级预科生进行《学生手册》专题学习,加强学生适应性教育。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微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刘贲教授作品亮相美国波特兰“创意苏州”主题海报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