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刘贲教授作品亮相美国波特兰“创意苏州”主题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7时19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伟大征程,创意苏州”主题海报邀请展于美国波特兰经过为期8天的展出,近日在美国波特兰市政厅圆满闭幕。接下来,这些作品继续在美流动展出,让苏式风情流淌在美国俄勒冈州。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的作品《一迳幽山 品位平江》参加展出。

本次展览吸引了不少波特兰市民前来观展,他们对这些充满创意与激情的海报作品表示惊叹。波特兰苏州姐妹城市协会主席Robert J Fraser在观展期间,对本次海报展的作品连连称赞。他表示,海报上的苏州文化、苏州地标建筑等,都是当代苏州形象的代表,这是波特兰市民了解苏州这座姐妹城市的一次绝佳的机会。此次海报展作品来源于全球近30个国家、地区的150知名设计师及从近6000幅青年设计师及在校学生参赛作品中精选出部分优秀佳作,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来苏州的城市形象变迁与文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邀请展特设“寻梦树山”主题,对苏州树山旅游形象进行征集、设计,同时对“通安良仓”农产品、文创产品进行深度开发。展览开幕式现场,美国波特兰市市长Ted Wheeler先生被“寻梦树山”主题海报深深吸引,并对海报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展现形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亲自签署了本次海报展的参展证书。本次活动在中共江苏省委外宣办的指导下,由中共苏州市委外宣办、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i苏州”外宣平台、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承办,情调苏州工作室、苏州高新区通安政府、苏州新灏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引力播新闻客户端协办。  

 

刘贲教授参展作品《一迳幽山 品位平江》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继职学院开展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