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时37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东区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对督导听课要求及督导听课记录填写规范进行了培训,并集中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西安邮电大学试卷归档评分标准(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实习报告归档评分标准(试行)》和《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归档评分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督导组成员表示,要围绕教授给本科生上课、师德师风、课堂教学秩序、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督导组成员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全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刘贲教授作品亮相美国波特兰“创意苏州”主题海报展

下一条:我校为革命老区捐建的“科技小屋”在旬邑县职田镇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落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