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9时14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副院长王沛、王军选,导师代表惠小强教授、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2018级新生、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

巩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精神内涵,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传承“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精神,做新时代西邮人;希望同学们去研究、去探索、去创新,做博专结合的合格研究生;希望同学们追求真理、怀敬畏之心,做学术道德的捍卫者。   

王沛为新生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奖助体系。王军选为新生讲解了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环节及学位授予要求。惠小强作了题为《厚时自律立身,重问创新乐研》的入学教育报告,从自身求学经历讲起,用经典案例教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方法论,以全新的思维开启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新生们纷纷表示,要满怀学术热情,恪守学术道德,刻苦钻研,戒骄戒躁,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负青春、不负“西邮人”。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为革命老区捐建的“科技小屋”在旬邑县职田镇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落成

下一条:我校师生暑期开展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