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8年(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设计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1时29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2018年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省内60所院校的704支队伍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参赛队伍共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二位。其中,史秦东、王壮壮、刘雨婷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摘取陕西赛区最高奖“TI杯”,葛海波老师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葛海波、张霞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3月初开始筹备2018年陕西省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及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动员在校学生参与比赛。通过组织校内初赛、陕西省五校联赛等形式,最终选派26支队伍参加陕西赛区竞赛。竞赛指导教师克服暑假高温天气,指导参赛学生解决电路设计、调试及论文撰写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切实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获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电院研究生获全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