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获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0时25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4日,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国移动杯”陕西省赛区决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自动化学院教师亢红波、杨春杰指导的项目《儿童晨检机器人》和《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获得一等奖。
   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旨在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民生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