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1时30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院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通院教学督导组教师担任评委,学院共计2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教师经过充分准备,努力体现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等课堂教学环节和要素的创新,每位教师说课5分钟,现场教学15分钟,答辩5分钟。比赛结束后,通过分组讨论,每个老师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对教学理念更新、教学组织设计、教学手段创新、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体会。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教师更加深入具体地理解了“创新课堂”、“以学生学为中心”、“任务驱动式教学设计”等新的教学方式,起到了以赛促教的作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我校驻范寺村扶贫工作队携手公益团队关爱山区贫困儿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