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雁塔校区学生公寓楼内浴室改造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7时04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0日,雁塔校区学生公寓楼内的浴室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热水供应设备安装调试完毕,正式进行试运行。

改造后的浴室分布在各个公寓楼内,其中1#、3#公寓在一层西侧,4#公寓在3层西侧,按照公寓容纳学生人数的不同,每栋公寓有2—4间浴室,每间浴室内设有6—7个独立淋浴房,4栋公寓合计安装淋浴喷头87个,比学生洗浴中心多33个。各浴室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3:00,洗浴时可通过手机APP控制系统。  

洗浴热水供应设备采用空气源热泵系统,节能环保。该项目采用BOT(build-operate-transfer)模式进行建设和运营,引入陕西和风后勤服务公司,由其负责浴室改造工程的资金投入和后期的管理维护,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  

9月1日试运行结束后,原北门口学生洗浴中心将拆除。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

 

 


上一条:我校选派30名优秀学生暑假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讲解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