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地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1时24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通讯员 贺玲 吴昊

7月5日至7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地区选拔赛暨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竞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地区3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51支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选派17参赛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个团队获一等奖,4个团队获二等奖,8个团队获三等奖。陈玉兵团队的作品《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农田环境监测及灌溉控制系统》和贺玲团队的作品《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多频段有源天线设计》晋级国赛,将于八月下旬代表我校参加在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7月7日,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巩稼民接过了大赛会旗,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在我校举行。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应用电子信息基础理论进行电子系统设计的能力。自1996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类研究生竞赛之一。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全国划分八大赛区,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其主题是“自主创新、强化实践”,竞赛的开展为探索研究生教育多元化培养模式积累宝贵经验,为研究生展示创意、激发创新、鼓励创业、加强交流提供平台。   

 


上一条:王恒君教授专著《经济熵论——经济学边界的超越》出版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