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5时53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陈宏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人事处副处长杨杰、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闫兴亚担任评委。

来自8个学院的49支申报队伍依次上台通过5分钟的陈述和3分钟的问辩进行项目汇报。评委从选题立意、团队配置和预期成果三方面对项目进行客观评定。经过评审,23支团队获批立项。入选的社会实践团队将以“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按照项目规划,认真筹备,积极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性,发挥高校学生优势及专业特长,传播青春正能量,让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地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启动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