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0时21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王文庆作申报动员和任务部署,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副院长屈军锁主持会议。

屈军锁对2019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所包含的具体项目类别、申报要求以及资助情况,并结合自动化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科研方向,对相关申报领域进行了梳理和提炼,鼓励大家踊跃申报。  

会议进行了申报经验交流。王文庆指出在重点产业创新链的申报中,需要契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重点关注热点研究方向。亢红波副教授分享了技术入股转化项目的申报经验,表示在申报过程中除了具备有价值的发明专利和有资历的合作企业外,还要有锲而不舍的学术精神。  

动员会上,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努力挖掘潜在项目,积极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为学院的科研业绩和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新增武功绿野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陕西省永和表面金属处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