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赴陕西省永和表面金属处理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0时13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文学等一行4人赴陕西省永和表面金属处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与公司负责人、车间主任、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公司总经理王维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史、技术领域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副总经理许建忠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王文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双方围绕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车间生产线,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陕西省永和表面金属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属部件表面热喷涂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于西安高新区草堂工业园区,公司年产值达二千余万元,在省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为航天、能源、交通等领域的企业做配套服务,对各类大型、异形金属部件进行表面防护处理。随着公司业务量的迅速增加,急需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