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1时31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黄小梅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全体党员按照杨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力、学习力、组织力、育人力、创新力、担当力,坚守爱国传统、遵循求是理念、高举奋进旗帜,在研学《梁家河》中收获成长,在“追赶超越”中贡献力量,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会党员用英文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片段,交流学习和翻译体会。外国语学院紧密结合的学科特色,给每位教师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老师们通过研读,交流学习和翻译体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英语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英文翻译团队由29名多年来从事外宣工作的翻译组成,英文版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由外文出版社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为世界了解中国和国家治理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窗口。党总支委员、院长袁小陆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任何一个学习外语的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发挥好外语服务于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功能,提高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教师,坚定落实“三步走”战略,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不懈努力。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眉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