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2014级卓越班毕业成果汇报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时16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通院举行通工14级卓越工程师班毕业成果汇报及学习经验交流会。院长卢光跃、副院长姜静、副书记郭黎,14级、15级卓越班班主任秦婷、程远征及通工14级、15级、16级卓越班的学生参加座谈会。

卢光跃从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成果等方面对卓越班的成长进行了回顾,姜静介绍了卓越班新增实习基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情况,秦婷回顾了从14级卓越班从建立之初到毕业期间,学生们在校内外比赛、竞赛中的突出表现,并对14级卓越班26名学生的毕业去向进行了汇报。14级26名学生把自己三年来的学习、竞赛、考研等经验与15、16级学生进行分享与交流。   

通信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于2011年获得教育部第二批试点资格。卓越工程师计划以培养高水平工程师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实践与动手能力。培养方案采用学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让学生们将理论知识,通过企业实践有效的运用到实际项目中,达到真正强化培养学生的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从而促进我校面向社会需求培养通信工程人才。通院先后与中兴通讯在校内共建西邮-中兴ICT创新实训中心,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作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引入行业企业的优秀师资,共同制定企业实习方案及内容,给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实习机会。  

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收获的成绩,纷纷表示卓越班的成长经历是他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不仅仅收获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通过大量的工程实践学习提升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经过四年的艰苦努力,12名学生顺利考上研究生,其中东南大学1名、成电1名、西工大1名、北邮3名、西电1名、西邮5名,其他学生全部签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亿讯、平安科技有限公司、随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雷霆技术有限公司、盖娅互娱等国内知名企业。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鸿教授受聘担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