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二期宜君县农民电商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8时44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我校第二期宜君县农民电商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帮扶办副主任隋河主持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副院长陈静,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任少军、曹江,培训班主任郑凌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通过参训不仅学习到了电子商务有关知识,也掌握了电子商务实际运营技巧,受益匪浅。学员们表示回到宜君县后一定运用培训所学,早日进行电商实践,脱贫致富。    

张鸿结合宜君县实际,对学员的农产品电商运营与销售策划进行了现场指导,鼓励学员学以致用,自强奋斗,实现宜君县脱贫致富新发展。并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祝贺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帮扶办 )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二届诗词大赛暨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