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0时24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集体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党委书记刘国营和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

刘国营表示,在自己学习《梁家河》的过程中,一直为总书记坚定的理想、勤奋的学习精神深深折服,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真心关爱学生的成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在实际工作中依靠群众,团结群众;三是脚踏实地,不怨天尤人,不推脱责任;四是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支部建设做规范、做标准、做扎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追赶超越提供组织保障。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赛区)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成立青柚新媒体中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