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区科技局、特色小镇办来校洽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6时56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2日,长安区科技局副局长赵忠良、特色小镇办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交流洽谈工作。我校科研处、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代表学校欢迎长安区科技局、特色小镇办来校交流工作,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在科研项目申报、产学研用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长安区在物流小镇建设方面给予西邮更多支持。   

赵忠良介绍了长安区在特色小镇建设、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双创改革、人才计划等方面的政策和实施情况。特色小镇办科长张宇刚、副科长李永介绍了西安市和长安区特色小镇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等3个特色小镇的相关情况。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