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4时59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一周年之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联合360企业安全集团举办为期一周的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分为专家谈安全、360企业安全班宣讲、网络安全科普展、西安邮电大学—360企业安全集团战略合作论坛四个主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国和陕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当前我国互联网发展情况、《网络安全法》内容、维护网络安全的一般方法、新时代网信工作的主要内容、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成果等方面向我校师生科普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我校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360网络安全专业特长班,校企协同开展多元化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本次宣传周活动,是我校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信息安全一流专业开放共享、引领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未来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将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引领、示范和带动兄弟院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和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安全报告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专题学习《梁家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