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6时17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6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之专题讲座在长安校区报告厅举办。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陕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毛志宏老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提升》精彩讲座。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张燕花、自动化学院部分辅导员和500名同学聆听讲座。

讲座中,毛志宏老师用专业的心理学理论结合大学生实际身心状态,为在场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毛志宏一开场带领在场师生进行身体放松练习——正念身体扫描训练,接下来分别从人际交往的意义、建立人际关系的基本要求、人际关系的影响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就大学生人际关系中的问题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探讨和互动。   

本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是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其主题是“阳光护航珍爱生命,知恩感恩育心育德”,本次讲座作为“阳光护航”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学生中反响强烈,深受学生欢迎。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六届“音乐与诗”朗诵比赛暨读书月颁奖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