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9时41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姜艳萍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还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选举,李爱芳、周云龙、邹龙、姜艳萍、顾悦、党培英、康凯7人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委会选举姜艳萍为离退休党委书记,并对七名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离退休党委将以这次党委换届为契机,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内容的各项活动,不断营造离退休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浓厚氛围。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还进行了2018年全校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工作者的评选以及“阅读《梁家河》,探寻梁家河”见证初心活动。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下一条:我校举办“阳光护航,与爱成长” 专题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