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时01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歌鸣潇湘 弦韵未央”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学工部、数字艺术学院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千余名学生一同欣赏比赛。

10名选手经过全校海选站上了决赛舞台,决赛分为“声动清韵” 、“艺方流华” 、“琴鸣笙歌”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10位选手依次演唱,演唱风格各具特色,有流行乐、民谣、hiphop等多种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第二环节的才艺展示中,6位晋级选手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琴瑟和鸣动人心弦,柔美舞姿感人至深,电音play活力四射,相声表演更是让人捧腹开怀,在全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潮。         

最终对决环节中,9号选手韩宇楠演唱的歌曲《走在冷风中》以高亢动人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折得桂冠,成为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的冠军。2号选手原宇航和8号选手skr skr分获二等奖。3号选手邹宇璇、4号选手邓烨及6号选手代靖人获三等奖。邹宇璇也获得“最佳人气奖”。         

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闫兴亚和校团委书记李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让师生充分领略到西邮校园文化的魅力,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学生记者 王静远 王嘉浩  摄影 汤梦竹 冯崇明 张童彤)


上一条: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快递暂行条例》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