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快递暂行条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6时54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0日,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承办的《快递暂行条例》宣贯系列活动之企业宣讲会首场在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陕西省邮政管理局、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为确保《快递暂行条例》宣贯质量,现代邮政学院薛蓉娜院长负责组建了《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团队,团队成员来自现代邮政学院、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和西安市交通局。本次主讲教师周海明从《快递暂行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思路等,并结合工作案例,对《快递暂行条例》逐条进行分析、解读。随后,《快递暂行条例》宣讲会还将在陕西全省范围内的重点快递企业陆续展开,这将进一步提升现代邮政学院与政企的深度合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成绩揭晓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