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6时23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7至29日,2018年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召开。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及各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院)、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60余人出席并参加会议。我校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在会上作《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开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发言。

在研讨会上,7所高校的参会代表围绕《变革与创新: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政》的主题展开研讨,分享交流各校的学生工作经验。本次研讨会是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各与会高校主动对标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不断提升学生思政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破解难题、推进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化交流合作实效,经参会各校校领导和与会代表商讨表决,今后全国电子信息类高校学工研讨会每年将举办两次,在春季和秋季学期各举办一次;2018年秋季学期的学工研讨会将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袁武振教授新著《播火》出版

下一条:我校开展 “走进朋辈吧”团体辅导和“阳光计划”学生朋辈心理互助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