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七期西邮创业论坛暨微创客校园行之全球竞争力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0时49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网讯 5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西邮创业论坛暨微创客校园行之全球竞争力大讲堂”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举行。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公司信息产业咨询中心总经理庄建志与我校青年学子面对面交流。

庄建志为同学们作《一带一路背景下大学生全球化竞争力培养》的主题报告,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号召同学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找到新的学习路径。鼓励同学们学会适应社会,保持危机感,跳出舒适区,迎接挑战,通过硬趋势和软趋势的对比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重视专业基础课,学会获取知识、运用知识的能力,在行为能力、环境能力、技术能力等三方面优化自己。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我校学生跨行业、跨领域、跨文化、跨时空学习能力,积累经验,创新思维,探寻适合自身的成功之路。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 “走进朋辈吧”团体辅导和“阳光计划”学生朋辈心理互助活动

下一条:2018年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