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官方微信首次进入陕西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周榜前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时52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袁玲)5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新媒体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陕西教育系统新媒体周榜(5.6--5.12),根据对陕西高校微信公众号的数据分析,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以WCI806.9的成绩位列第三,这是西邮官方微信自创办以来首次进入陕西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周榜前三位;公众号文章《校庆日|生日快乐,我的西邮》在陕西省高校微信公众号文章TOP50中位列第一名。

西安邮电大学官方微信于2014年11月正式开通,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运营,目前关注人数达4万余人。我校68周年校庆期间,党委宣传部分别在新闻网、微博微信、大屏等平台精心策划了《校庆68周年寄语》《生日快乐,我的西邮》《校庆日要来咯,你对我邮了解多少?》等专题栏目和文章,鼓舞西邮人传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精神,爱校、兴校、荣校,全员拼搏奋进,助力追赶超越,引起了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获“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