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赴照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0时06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1日,我校“青马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洗礼。

全体学员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向英雄纪念碑鞠躬。在纪念碑下,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研究生院电研17班吴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战争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和坚强,和平环境为我们提供了知识和学问。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应该懂得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青山肃立,绿水长歌,我们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照金纪念馆。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表率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马青俊走进党员工作站讲述西邮校史

下一条:2018年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