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时12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我校信息员培训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编辑室主任刁巧燕应邀作《增强宣传意识报送高质量校园信息》培训报告。我校30余名信息员参加培训,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培训会。
   刁巧燕介绍了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的基本情况,从政治热点敏感及时、事实内容准确清楚、主题集中层次分明、配图图说准确恰当、整合凝练特色精品等五个方面对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有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刁巧燕为我校信息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报送信息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份,多使用亲民话语;二是多推送“我身边好典型”相关信息,内容要真实客观,重点强调“身边”,表现师生乐于奉献、敬业创新、品德高尚、见义勇为、诚信互助等品质;三是信息报送时要注意格式措辞;四是各个节日节点有关信息报送要及时。
   会议讨论了《西安邮电大学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草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院长陈国庆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放周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