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文综类”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时58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友林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综类专场就业洽谈会。西京电气总公司、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的6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

洽谈会期间,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在现场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就业。2018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已接近尾声,就业指导中心提醒还未签约的毕业生,要密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站、就业微信群与微博等平台,了解最新招聘动态,抓住机会尽快签约。已经签约的同学及时带三方协议到就业中心服务大厅盖章登记,并及时网上著录信息,以便办理相关手续。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开展参军入伍咨询动员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