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参军入伍咨询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时59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学校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在旭日苑前联合开展征兵咨询活动。

活动中,武装部副部长张亚辉为同学们讲解了征兵入伍基本条件、优惠政策以及地方经济补助金和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细节等问题,并鼓励有意愿参军的同学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穿上绿色军装,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大学生携笔从戎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在公务员招考中有指标加分,复学考学有优先资格,国家还出台了一系列优待政策,鼓励有志青年大学生燃青春之热血,铸中华之国魂。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文综类”专场就业洽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