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6时55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7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齐进劲、校团委书记李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党委书记苗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通院教师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共设“十佳学子”、“薪火之星 ”、“科技之星”、“进步之星”、“骨干之星”、“精武之星”、“阅读之星”、“公益之星”、“媒体之星”、“文体之星”10个奖项,旨在表彰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等建设中敢于担当、勇创一流,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引导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完成添砖加瓦,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受表彰的162名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文综类”专场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兰州交通大学物流管理系向万里教授一行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