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院与浙江宇视签署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6时06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副所长詹国松、行政主管史季婷,我校电工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每年向电工院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助学金,还将共建联合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校外硕士研究生联合培育基地,同时在申报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第一届“宇视奖助学金” 颁奖典礼上电工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分别为17名受资助学生颁发宇视助学金,三个等级助学金金额分别为1000元、2000元和3000元;电工院院长杜慧敏为5个获得省级竞赛一等奖以上的优秀团队颁发宇视奖学金,每个团队奖励2000元;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浙亮为15名考上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子颁发宇视奖学金,每个学生奖励4000元。  

杜慧敏在致辞中对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对电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电院的在校学生们提出了希望,指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张浙亮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电院在人才培养中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介绍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解释了公司“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分析了公司之所以能高速、健康的发展的内在原因。  

获得宇视奖学金学生代表科技1403班赵旭辉、光电班1405张豪、电路1402班郭鸣晗,获得宇视助学金学生代表电子1503班努日比艳·艾力等上台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他们的鼓励和支持,并分享了他们大学成长之路和感悟。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浙亮与电工院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以其自身经历告诉学生们企业需要怎样的人才和人才应具备的基本品质,勉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奋进,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第二届“迎接第50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计科、光电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评价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