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和试点SPOC课程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1时38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和试点SPOC课程负责人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会上,校级重点课程和试点SPOC课程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经费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曙燕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顺应国家教学改革趋势,高度重视并重点投入专项经费支持教师进行重点课程和试点课程教学改革工作。各课程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办法和考核标准,按计划开展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有效推动混合教学模式的开展,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计科、光电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评价研讨会

下一条:通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未来网络全球高峰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